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响应客户需求 赢得客户称赞

2019年03月27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0日上午9点左右,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花园路支行会计主管曹丽霞正在巡查大厅,看到一位中年男子拿着户口簿、身份证、银行卡等待办理业务,她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该男子岳父年龄较大且半身不遂不便行走,需要为其岳父代理激活银行卡。

  曹丽霞立即向支行长汇报情况,行长要求在合规操作的情况下立即为客户办理业务,让客户少跑腿,感受到该行优质服务。随后,支行零售主管行长吕新伟和一名柜员一起携带该行外出设备跟随张先生来到养老院,为老人办理了银行卡激活的业务。

  业务办理完毕后,张先生说:“事前我咨询其他银行都要求我岳父必须亲自去,没想到你们银行对我这个小客户的事情这么重视,不但能上门服务,而且效率还这么快,真的太感谢你们了!”随后,我行工作人员又为客户讲解了银行卡的优惠政策和其他增值服务,受到了客户的称赞。

  用心的服务如拂面的春风,吹开了封闭的内心;又如涓涓的细水,不觉其流,却滋润至每一寸心田。那些被它吹拂和滋润过的地方也将回馈以忠诚。(蔡长伟 商星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