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提升供电服务 助力文创园发展

2019年03月27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6日,中牟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工作人员前往文创园区110kV 花港变电站施工现场,落实“无缺陷投运,落实建设标准”的党建融合业务要求。

  110kV花港变位于郑汴产业带的核心区域,是郑州文化创意产业园经济发展的基础设施重要组成部分,花港变的建成将解决华强•方特旅游、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各安置区等重大项目的用电需求,满足新增用户的用电需求,同时对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迎峰度夏”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据悉,为加快花港变的建设,中牟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在项目规划前期,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前考虑项目所在区域网架结构,确保主网网架合理化,配网出线及时化,并提出合理化建议,规避潜在风险。

  在建设过程中,发展建设部工作人员敢于“亮身份”“勇担当”,确立“无缺陷投运,落实建设标准”的建设目标,在施工过程中严把材料关、过程关、验收关,使项目建成即可投运,投运即可出线的目标。(王君杰 张帆 李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