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二郎坪镇:农产品线上线下结合 电商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03月27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脱贫攻坚战役打响之后,二郎坪镇湾潭村东河组姚长军、姚长明充分依托湾潭村“农耕园”生态优势、依托自己现有房屋、依托特色农产品品质优势,在二郎坪镇党委、政府的全力指导下投资30万元创办了湾潭村农产品直销店和湾潭村电商扶贫专营店如期开放,为游客提供餐饮、住宿、购物、电商一站式服务,拉长了旅游服务链条。

  产品地道,完全自采。农产品来源重在天然地道,重在本地特色。直销店产品黑木耳、香菇、猴头、拳菜、红香菌、土鸡蛋、猕猴桃、蜂蜜、山野菜、核桃、板栗、甜柿子、红小豆、绿豆等包括干菜类、豆类、鲜果类、土特产品类、营养保健类等5大类60余种农产品,产品产自当地,产自大山,产自无污染区域,集绿色、安全、健康、营养于一体。

  销售灵活,现场品鉴。所有农产品包装精美、干鲜并举,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模式,既可以现场体验、对比品鉴,又可以网上订购,快递发送,货真价实,让消费者能够安全放心选购,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目前日平均销售额在2000元左右。

  成本低廉,货真价实。所有农产品无论是到店购买还是网上购买均做到价格公道、明码标价,网上网下一个样,使消费者吃的放心、买的放心,形成了一波波“回头客”,一次交道,终生朋友。(生俊东 余建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