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张茅乡召开农业农村工作会议暨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9年03月27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6日下午,三门峡陕州区张茅乡召开农业农村工作会议暨脱贫攻坚第十次推进会。乡党委书记王兆海及在乡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乡长张鸣主持。

  今年以来,在陕州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乡紧紧围绕区委二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委农村工作暨全区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责任目标,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乡村振兴为核心,以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以农业农村工作为基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应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工作重点,精心组织谋划,全力以赴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各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分别对安全生产、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农村宅基地治理整顿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暨“三变”改革,脱贫攻坚“大排查、大化解”百日行动、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还邀请了陕州区消防大队教官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网格员,全体机关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张茅辖区企业负责人,各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杨伟 尚宇阁 尚松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