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召开安全网格化及双预防体系建设观摩学习会

2019年03月28日13:31

来源:大河网

  现场观摩学习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安全网格化工作,深入推进双预防体系建设。3月27日下午,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在龙瑞社区召开安全网格化及双预防体系建设观摩学习会暨三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办事处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各社区书记、主任及网格员,辖区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洛龙区应急管理局崔学宾局长受邀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由开元路办事处主任蒋艳萍主持,先由各社区负责人汇报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对双预防体系建设、四大攻坚行动及网格化等工作内容进行总结。随后,办事处刘云丽主任及安全办主任阮宜国分别对近期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报近期安全生产事故及辖区几起起火事件情况,对办事处2019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和关于开展居民小区楼宇安全隐患治理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同时确定以丹尼斯为办事处双预防体系试点单位,在试点单位及各社区完成双预防体系建成的基础上,全面铺开双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蒋艳萍指出,安全工作要狠抓落实,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要再细化、再分工,各项工作措施要落实到位,严格把控,严守安全底线,切不可马虎大意,确保辖区平稳。最后,区应急管理局崔学宾局长强调:基层安全工作一定要狠抓稳打,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保障;二是搞好培训宣传,提升各项能力;三是要做到细致化排查,严管重罚;真真实实把安全工作抓到手上,放在心里。

  会后,参会人员对开元路办事处龙瑞社区安全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双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观摩学习,查阅各项资料及工作台账。(张扬 关永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