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次盗窃同一家 孟津警方抓获盗窃惯犯

2019年03月28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孟津县一男子不仅盗窃成性,屡教不改,还对一户人家“情有独钟”,三天时间两次“光顾”,岂料,3月23日晚再欲行窃时,还未出手即被捉。

  3月21日下午2时许,家住孟津县小浪底镇的王女士从外回家,打开大门的一瞬间,一个黑影从眼前掠过,随即翻墙不见了。王女士紧急查看屋内物品,发现除了有一些翻动的痕迹外,并没有财物丢失。

  谁知,仅仅过去了一天,3月23日晚10时左右,孟津县公安局小浪底派出所再次接到王女士的报警,称西邻居长期无人居住的空院子里传来“噔噔噔”的声响,疑似有人跳墙入内。值班民警陈向阳闻讯后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在王女士邻居家的洗澡间内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民警对男子盘问时,男子支支吾吾,道不出原由。民警遂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男子郭某长年游手好闲,曾数次因盗窃罪被判处刑罚。郭某供述称“我想出去打工,但也得有路费吧,就想着弄点钱儿花。”,21日下午,郭某沿着王女士邻居家的墙头进入王女士家中,正翻箱倒柜之际被突然返家的王女士惊跑,贼心不死的郭某于23日晚再次伺机到王女士家行窃,不想还未出手便被房主发现。

  目前,郭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孟津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张扬 谢文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