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人大代表集中活动 倾情为民谋福祉砥砺奋进绘新篇

2019年03月28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回眸近年来东风路街道的变化,从经济发展到社区建设、人居环境、民生福祉、社会文化,无不书写着可圈可点的篇章,辖区居民切身感知到了新型城镇化进程的提速,喜人的发展成就得益于勤劳、勇敢的辖区群众和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也得益于扎实有效的人大工作。

  3月27日,根据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安排,东风路街道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一季度人大代表集中活动,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县人大领导王兴林、法工委主任刘岚等13名县级人大代表参加。


  在东风路街道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代表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中锋通报了2019年办事处工作计划,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贺敏通报了2019年街道人大工委“一争双助”活动安排。

  座谈会上,各位参会人大代表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就进一步履行代表职能,更好服务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后,人大代表们相继到辖区路劲九郡项目、潘安湖湿地公园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视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实地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

  随后,人大代表还视察了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泰新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规划展馆,详细询问企业运营、规划、环保等情况。代表们对企业的运行模式、环保攻坚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强调,人大代表围绕环保攻坚、乡村振兴、企业发展、医疗卫生等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集中开展调研视察,密切了代表与群众的联系,也增强了作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发挥了代表主体作用,以实际行动兑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为加速奔跑追梦,奋力建成都市田园新城做出更大贡献。(王君杰 吴松林 王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