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综合医改暨基层卫生工作会 推动改革发展开创新局面

2019年03月28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7日,中牟县召开2019年全县综合医改暨基层卫生工作会议。县卫健委副主任张富德作了综合医改和基层卫生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县综合医改和基层卫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综合医改和基层卫生工作改革发展新任务。


  县卫健委副主任刘敏宣读了综合医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副主任申进强宣读了基层卫生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和优秀乡村医生的表彰决定,并对2018年度中牟县综合医改和基层卫生工作先进集体、中牟县优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代表和中牟县医改工作先进个人代表、优秀乡村医生代表进行颁奖。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姚国森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明确今年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狠抓任务落实。他说,中牟卫生健康事业正处在一个新的起点,改革与发展的任务十分艰巨,要做到突出改革为民,确保完成年度医改重点工作任务,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往前赶,推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开创新局面、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再上新台阶。(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