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双一流 出彩农信人”新野农信联社赵彬华:真诚感动客户 服务赢得赞誉

2019年03月28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赵彬华,女,现年48岁,中共党员,现任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鑫鑫储蓄主任,2014年以来她担任该储蓄所主任,带领全所人员,大力开展营销服务工作,存款业务不断攀升。连续四年被县联社评为“储蓄业务先进集体”,她个人被评为“先进个人”,曾先后被河南日报、南阳日报等媒体宣传报道。

  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鑫鑫储蓄所位于县城书院路与西环路交汇处,走进该储蓄所营业大厅环境优雅,服务人员热情好客,只要在这个营业网点办理过的客户无不称赞,在当今金融服务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赵彬华用自己的经营理念、服务模式克服重重困难,用辛勤的劳动播洒丰收的硕果……

  用心服务,树立形象。近年来,该储蓄所在赵彬华带领下,坚持“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大力倡导优质文明服务理念,狠抓服务质量的改善和服务水平的提升,提升了社会形象,增强了社会的美誉度。面对众多客户只有用细致入微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才能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进门都是客,微微一笑胜过千言万语,这一丝温暖亲切的笑容会伴随着优质的服务印在客户的心中。以客户为中心,深入人心,需要从根本上扭转服务意识,必须做到“三勤”:嘴勤、手勤、腿勤;“四好”:职业形象好、服务态度好、服务技能好、回答问询好;“三不怕”:不怕脏、不怕累、不怕烦,学会感激客户,一切为客户着想,将最优质的服务深深地扎根在客户心中,让不同的客户享受一种阳光温情的服务。

  外拓营销,扩大市场。在人们的记忆里,银行的业务一直都是等待客户上门的坐等服务,可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这种经营模式已不能适应现在的经营发展,这种压力就迫使由坐等型向营销型发展,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作为农信社的新产品业务,一些客户对新产品还比较陌生,为了更好地发展新业务,更好地服务客户,该储蓄所的全体员工在赵彬华带领下,经常利用节假日时间深入企业、学校、社区、沿街门市宣传新产品业务,认真耐心地介绍新产品的特点,细致入微地向客户宣传,让客户切身体会到产品的优质性能,从思想上认识新产品的作用,正是因为这些努力,鑫鑫储蓄所储蓄业务不断上升,2018年提前圆满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点燃爱心,温暖民心。炎炎夏日里,为客户提供一个凉爽舒适、明亮整洁的场所;茫茫大雨中,为客户送上一把遮风挡雨的爱心伞;寒冷冬日里为客户端上一杯暖暖的热茶;每逢佳节给贫困的老人和辛勤的环卫工人送上必备的生活用品;帮助聋哑残疾人办理一笔业务,赵彬华带领全体员工用他们微薄之力点燃爱的燎原之火,用他们的爱心服务使客户对农信社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展现了农信社的新形象。

  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俗话说的好:“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该储蓄所取得的成绩与赵彬华的付出分不开,她在工作中,时刻高标准、严要求,时时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把工作永远放在第一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外拓营销时,联系单位、联系客户,忙前忙后,平日工作中哪里忙哪里就有他的身影,遇到老人搀一把,看见小孩抱一抱,有多少老人感动地拉住她的手不放松,有多少客户由衷地发出亲切的感叹。一份辛苦,一份收获,近年来,该储蓄所用真诚、爱心、耐心的服务,让办理每笔业务的客户感到家的温暖。赵彬华说:“优质规范化服务永远在路上,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的服务理念,成绩只能说明过去,未来还需要继续努力,今后我们将以新的理念、新的姿态、新的服务、新的面貌迎接更多的客户,坚信农村信用社的明天会更加精彩辉煌”!(薛小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