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店镇组织重点村村组干部赴外地观摩“打违治乱”工作

2019年03月28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6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强强带领班子成员、包村干部、镇直镇办部门负责人、重点村村组干部等80余人到灵宝市川口乡、尹庄镇观摩学习“打违治乱”工作。

  当天上午,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川口乡赵吾村和尹庄镇新村,详细了解了两个乡镇“打违治乱”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情况、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大家纷纷对川口乡和尹庄镇“打违治乱”工作取得的先进成效表示高度赞扬和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国道沿线8个重点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作表态发言和承诺。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强强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落实政治要求与满足群众需求相结合,思想务必统一;二是要坚持党员干部带头与全民全员行动相结合,迅速掀起高潮;三是要坚持教育引导拆除与依法集中拆除相结合,强力攻坚克难;四是坚持拆违治乱行动与整治提升行动相结合,确保取得实效。下一步,要着力建好四项制度,即党员干部承诺公示制度,每日进展报告通报制度,拆除备案验收制度和责任组长碰头会商制度,为坚决打赢“打违治乱”攻坚战奠定扎实基础。(王涛 彭红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