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2019年第一季度视察活动

2019年03月29日12: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人大代表的履职活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3月28日,中牟县郑庵镇在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之际,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共65人对该镇重点项目建设开展了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郑州鑫泰汽车产业园、福山社区、东部环保能源项目、春晖社区、轩城社区、比克二期、职教中心、前路俭村等重点民生、经济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听取情况介绍、观看图文展板、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过程中,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村容村貌环境更加整洁靓丽,惠民工程扎实推进,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明显增强。代表们看到了变化、看到了亮点、看到了后劲,更看到了希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视察,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促进了交流,更坚定了推动新时代郑庵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为郑庵镇建设全县三化协调发展先行区、标杆镇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王君杰 邓露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