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推进充电桩建设 智慧便民解决难题

2019年03月29日12: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目前,中牟县的充电桩数量有了一定规模,但在商都路这条主干道上却一个都没有,供电公司在此建设的充电桩极大方便了电动车车主,并且使用方便,价格也合理。”3月27日,在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商都路营业厅前,正在为电动汽车充电的王先生高兴的告诉记者。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发展,用户对充电基础设施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根据省市公司统一部署,稳步推进充电桩配套业务的建设。目前,该公司建设的商都路广惠街充电桩项目已完工,共有4个充电桩已投入使用,极大方便了商都路沿线用户对充电桩的需求,解决了附近新能源汽车车主“找桩难、充电难、支付难”的问题,切实让新能源汽车充电更省力、更省时、更省钱。

  据悉,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将积极响应,主动对接,按照电网发展适度超前原则,继续加大公共充电设施建设力度,完善充电网络,满足电动汽车日益增长的充电需求,为城市的智能化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王君杰 张宇成 李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