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部署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百日行动”

2019年04月01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9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整治“百日行动”会议,副镇长曹清生、李磊及镇党政办、食安办(食药监所)、派出所、综治站、创建办、中心学校、中心卫生院及各行政村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整治“百日行动”文件精神,宣读了雁鸣湖镇整治实施方案。曹清生在会议上做出工作部署: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食品整治“百日行动”;要职责分工明确,协同合作;各单位明确任务职责。


  曹清生要求,在食品安全整治“百日行动”中,要全面检查排查涉事企业产品的经营情况;全面检查清查“辣条”等“五毛食品”生产企业;全面清查整顿校园及周边“辣条”等“五毛食品”;深入排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隐患;加强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监管;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宣传教育。

  据了解,雁鸣湖镇通过本次会议,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监管合力,确保全镇辖区内中小学校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王君杰 秦慧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