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相约春天 乐享徒步”一起燃烧卡路里

2019年04月01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3月29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相约春天 乐享徒步”健身活动在农业公园正式启动,来自镇机关100余名健步走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下午,伴随发令哨声,队员们精神抖擞地从农业公园南门出发,现场汇聚成欢乐的海洋,将农业公园衬托的热闹非凡,围观的群众也纷纷加入到职工们健步走的阵营,共享5.4公里的快乐行程。


  一路上,大家昂首阔步,边走边聊,争先前行,大家一边欣赏周边靓丽的风景,一边享受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尽管当天气温不高,但是活动热情丝毫不减,在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走活动中,全程充满欢声笑语,与春天共舞,一步步迈向快乐的终点。

  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只有坚持锻炼,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投身到雁鸣湖镇的经济发展建设中来”。来自雁鸣湖镇便民服务中心的朱景丽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可以达到舒缓身心,锻炼身体的目的,同时还能够走出办公室,欣赏到雁鸣湖畔秀丽的景致,更加有助于工作的开展。”


  雁鸣湖镇扶贫办冀晓宁和镇自然资源所张慧莹均认为:“虽然活动只有短短的一下午时间,但是‘健康工作 快乐生活’的理念早已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倡导了科学的健身理念,使更多的人走起来,乐起来,强健起来,也激励着广大职工干部在新的一年里,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突破。(王君杰 黄桂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