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法院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9年04月01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漯河市郾城区法院响应区委号召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3月29日上午,该院干警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来到黄河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内容分别由《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意义、宪法的重点内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措成果、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整体成就等九大板块组成。

  据悉,活动现场,过往的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宣传版面、咨询相关内容,干警们也十分热情的解答着群众们所遇到的各种相关问题。此次活动受到群众的好评,也使平安法律宣传深入人心,提升了基层群众的学法、遵法、守法意识,为平安创建营造了良好的司法环境,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展现了郾城法院干警的良好风貌。(田明杰 齐江涛 孔泉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