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第三初中举行春季学生田径运动会 以赛促练强发展

2019年04月01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春潮奔涌、繁花争妍,春风十里、桃红柳绿的美好时刻,3月29日,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学生田径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共有22个班670多名运动员参加,设置有径赛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400米,田赛实心铅球、跳远、跳高等项目。


  开幕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拉开帷幕,副校长刁国军致开幕词,他鼓励运动员们发扬三中拼搏精神,服从裁判,赛出水平。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宣誓,他们分别表达了对竞赛规程严格执行的态度和对裁判绝对服从的决心。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校长范银磊宣布运动会开幕。


  据悉,为期一天的春季学生田径运动会,经过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尽职尽责、热情服务、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工作,创造了赛场上新的辉煌,书写了“三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篇章。(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