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桃花丛中拍快闪 沙沃村“刷屏”尉氏人朋友圈

2019年04月03日13: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9日,众多尉氏人的朋友圈被门楼任乡沙沃村的千亩桃花“刷屏”了。压枝怒放的朵朵桃花、随风舞动的面面国旗,“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可也不能分割……”的动人的旋律,引得无数人热血澎湃、赞不绝口。

  当天尉氏县门楼任乡沙沃村千亩桃园游人如织,热闹非凡。以“传承文明、拥抱春天”为活动主题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开拍,拉开了2019尉氏清明文化节系列活动序幕。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号召,更好地展示我县特色农业种植,带动乡村发展,由县委宣传部、门楼任乡策划组织的快闪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的歌唱、优美的舞姿、清澈的旋律洋溢在千亩桃花林中,市民群众、少先队员、志愿者等各行业人士与现场游玩的群众,尽情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与粉红的桃花交相辉映。歌如海、人如潮,千亩桃花林汇成了欢乐的海洋;颂盛世、感党恩,嘹亮的歌声传递着102万尉氏人民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情礼赞。

  活动现场,百名旗袍佳丽邂逅怒放桃花,一个个犹如仙子落入了凡间,将千亩桃花的秀美旖旎展示得淋漓尽致,令人心旷神怡,真是人在画中走,画因人增色。

  开封市摄影家协会、书画爱好者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演职人员,通过摄影、美术采风、旗袍秀、学生舞蹈等艺术形式,让当天的活动更加美轮美奂、精彩纷呈。(董伦峰 邵海华 张先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