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阳店镇栾村村:表彰先进典型 树立榜样力量

2019年04月01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9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栾村村举行2018年道德模范表彰大会,示范区、阳店镇相关领导以及2000余名群众参加大会。

  当天上午,栾村村文化大院内人头赞动、热闹非凡。在表彰会上,示范区和阳店镇相关领导为获得“致富带头人”、“脱贫示范户”、“五好家庭”、“五美家庭”荣誉称号的30人(户)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牌。

  评选活动中,该村通过村民小组、代表大会推荐、村两委会议评议、公示、大会宣布、隆重表彰等环节,让更多的村民参与进来,使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群众在评选中接受教育、规范行为、提高素质,让广大群众在精神文明脱贫方面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树立温馨和睦的良好家风、文明乡风,并以家庭的和谐促进社会的和谐,形成学典型、当先进、赶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

  阳店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栋在讲话中指出,希望以此次“表彰先进典型,树立榜样力量”为契机,引导群众对照典型,激浊扬清,修正言行,激励人们追求崇高、见贤思齐、择善而从,让“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在灏阳大地蔚然成风,把“大道阳店,美丽栾村”建设的更加美好。(王涛 彭红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