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陕州区:帮扶再发力 送医到家门

2019年04月02日12: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叔,您这降脂药服用过量了!今后可要记住,吃一种就行!……”

  3月29日,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学分会青年委员、三门峡武强中医院疼痛科主任薛青峡在陕州区西李村乡陡沟村彦沟自然村向贫困户何全方讲解用药知识。

  为了减轻贫困群众外出就医负担,三门峡市扶贫办党组、陕州区广播电视台党支部联合邀请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党员医疗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到共同帮扶的西李村乡陡沟村开展“送医上家门”活动。

  “大夫来的真是时候。我‘家里’这两天不得劲,正打算去市里瞧瞧,这一下子不仅省了车费、挂号费,还不用排队……”带着妻子看完病后,贫困户孟官群乐呵呵地说。

  活动当天,党员医疗志愿者们不仅为陡沟村贫困群众提供了免费诊治服务,还就日常膳食、疾病预防和科学用药等方面进行了宣教、指导。( 王春雷 李东强 )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