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实用技术与盈利模式构建培训班成功举办 省报协大河网主办

2019年04月01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课程设置切合媒体融合实际需求,实战派专家授课内容真实易懂,干货、鲜货精彩纷呈,现场互动高潮迭起,这个培训班开得太好太及时了……”一位刚刚上完课的学员在现场这样评价。3月29日至31日,由河南省报业协会、大河网联合主办的新媒体实用技术与盈利模式构建培训班在登封圆满举办,本次培训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现场

  开班仪式上,河南省报业协会主席张健作开班讲话,张健指出,“为了破解当前融媒困境,解开媒体从业人员的困惑,实现融媒的突破发展,河南省报业协会、大河网联合举办了新媒体实用技术与盈利模式构建培训班。本次培训立足于新媒体实用技术与盈利模式构建上的‘破’与‘立’,旨在通过全方位的新媒体课程教学,全面提高大家全媒体报道技能和融媒体运营能力,增强新媒体产品的时效性、差异性,打造新媒体产品不断增值的产业价值链,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走深走实。”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大河网总经理高亢、中青在线常务副总经理寇京晶、济南时报总编辑赵治国等业内专家授课,课程分别围绕技术赋能与媒体转型思考、媒体融合背景下的内容生产制作、新媒体的传播逻辑与实际应用、微信运营与主流媒体精品推送、政务服务与政务直播等主题,培训现场还组织了实战演练和互动教学。

  全省十八地市党报负责人、新媒体掌门人及业务骨干60余人出席了本次培训会。(聂磊 赵地 楚智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