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演艺中心开展志愿服务乡村行 助力脱贫攻坚战

2019年04月01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9日,中牟县演艺中心首批“志愿服务乡村行”演出活动,来到官渡镇段庄村,献上两天四场大戏,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志愿服务乡村行”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牟县委、县政府及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大力开展送理论、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科技、送法律、送新风活动,让人民群众在参与中得到实惠,获得精神滋养、增强精神力量,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村群众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实现脱贫攻坚。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总书记的箴言隽语,掷地有声、意蕴深远,发出了时代最强音。

  据悉,中牟县演艺中心作为一个专业戏曲艺术表演团体,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深入一线,深入群众,通过演出宣传新时代文化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时刻牢记肩负的职责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浮躁,不虚假,从群众利益的角度出发,推动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中牟县演艺中心主任祝随太表示:“今后,我们将时刻听党话、跟党走、响应政府号召,不遗余力持续开展乡村振兴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和谐、文化繁荣,助力中牟更加出彩,推进中牟都市型田园新城建设凝聚力量。”(王君杰 姜新党 赵红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