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制药:"学习强国"是“加油站”也是“好法宝”

2019年04月01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学习强国’你积多少分啦?”这是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和企业经理人最近见面打招呼时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在认真落实经营业务的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在业余时间上线学习,如今成了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各基层党员干部和企业经理人的新时尚、新追求。

  今年以来,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围绕推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创新学习模式,增强学习实效,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同时,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用好平台权威、准确、丰富的学习资源,将“学习新思想”“习近平文汇”“十九大时间”“学习文化”等栏目列为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的重点内容,进一步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推动该平台在党支部建设、党员学习中发挥更重要作用,积极探索“学习强国”工作新模式,注重推动企业发展工作与学习平台融合发展,聚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大别山精神,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探索丰富多样的模式,吸引更多的党员和骨干员工积极参与学习,使该平台成为传播理论、服务员工、推动工作的有效载体。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充分满足了互联网时代党员群众理论学习智能化、便捷化需求及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的需要。截至目前,该公司200多名党员干部和企业经理人全部完成了注册认证,已成为该公司党员干部和企业骨干进行充电学习的“加油站”和正确解决工作和学习矛盾的“好法宝”。(薛小磊 汤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