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爱国情 闪出青春梦 河南大学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快闪”活动

2019年04月02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日下午,河南大学举办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快闪”活动,该活动充分体现了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传承文明、拥抱春天”的主题,展现了魅力开封和时代精神。

  河南大学教职工生代表共同参与该活动,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展示了新时代下大学生对祖国深沉的爱和对国人身份的强烈自豪感。随后同学们在大礼堂前高歌《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河南大学学生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对未来期盼与畅想。

  该活动助力“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得到了开封市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河南大学这个“包容与自由”环境中,活动通过新型表现形式——快闪,展现出当代社会在党中央带领下,中国社会蒸蒸日上发展的面貌,国家政治清明、百姓安居乐业,一片蓬勃发展祥和之势;展现出百年来青年学生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出新时代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悉,该活动配合开封市一系列清明文化活动,不断扩大开封作为清明文化传承基地的影响力,努力把清明文化节打造成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的品牌节会。(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