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召开民主生活会 促进党建与教学融合

2019年04月02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深入开展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的深入融合,3月29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党支部在收集了基层教师的建议后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教师、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本次会议由城东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李贵安主持。校长李志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针对建议提出情况,李志华从班子理论素质、服务宗旨意识、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对主要问题及整改任务进行了梳理,同时提出了后期整改方案。随后,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从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


  会议上,李贵安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能够结合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尽快拿出学校和个人问题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据悉,下一步,城东路小学党支部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纠正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管理能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