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杨庄乡臧坪村乡村振兴办公室正式挂牌运行

2019年04月02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仲春时节,阳光明媚、鸟语花香,近日,在舞钢市杨庄乡臧坪村党群活动中心,大红的秧歌,铿锵的锣鼓,鞭炮齐鸣,臧坪村乡村振兴办公室挂牌运行揭幕。据悉,这是平顶山市首家专门挂牌的乡村振兴专职办公室。

  作为河南省“全域国土整治、助推乡村振兴”十个试点村之一,臧坪村依托山村独特自然风貌,厚重的历史文化,秀美的旅游风光,接助国家乡村振兴利好政策,整合农村耕地、荒滩、林地、山地进行综合利用,发展生态可持续农业,增加农民群众收入,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目标。

  仪式后,臧坪村随即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就推进臧坪村乡村振兴项目实施,村集体经济发展规划,群众集中居住搬迁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努力把杨庄乡臧坪村建设成为全市、全省一流璀璨明珠。(蔡长伟 杨志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