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参加银企对接洽谈会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19年04月02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银企合作,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3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农村商业银行主管信贷业务副行长带领各信贷归口部门人员参加了平顶山市高新区在创新创业服务园区举办的银企对接洽谈会。

  会上,该行副行长详细介绍了支持中小型企业发展的特色金融服务、贷款要求及支持政策,同时希望与各位企业家充分利用政府搭建的银企交流平台,密切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双方就合作细则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融洽活跃。

  一直以来,该行紧跟政策导向,认真对标省联社和监管部门支持企业发展相关政策精神工作要求,结合区域发展实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坚定市场定位,坚持差异化发展策略,提升创新金融服务能力;围绕客户企业的融资需求,采用德国先进IPC技术,运用全新模式,创建自主新型小微信贷队伍,加大信贷投放地的同时通过搭建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细致的一揽子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此次银企对接洽谈会得顺利开展既是该行全面推进“扫楼进社区,扫园进厂房,扫街进商户”“三扫”活动的又一具体举措,也为该行与企业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为促使金融政策进园区,缓解企业融资压力,谋划企业长远发展等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该行将结合园区发展,实现金融方案的统筹兼顾与实施,并根据园区企业融资需求,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服务,推动园区企业发展。(蔡长伟 张东兴 侯江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