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荣获 “2018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04月02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郏县联社被郏县县委、县政府授予“2018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郏县联社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化平安建设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高度重视联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认真履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职责,为全县社会治安稳定,为平安郏县、和谐郏县、法制郏县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该联社在综合治理工作中,坚持从硬件设施建设入手,健全完善联社金库和各基层营业网点安防设施,各项物防建设达到上级要求;坚持从软件建设入手,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机关、基层行政值班制度,并将各项制度规范上墙,便于学习、遵守;加强制度落实,按照制度要求积极开展日常安全检查、节日期间重点检查、重要风险专项排查等多种形式的平安金融建设工作,将平安金融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联社还定期组织机关、网点人员开展防火、防爆、防盗等应急预案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我们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细化管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为平安郏县建设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金融服务环境。”郏县联社相关负责人说。(蔡长伟 边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