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通力同心建设 共创文明新篇

2019年04月02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落实全省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任务,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汝州农商银行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4月1日,汝州农商银行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特邀汝州市文明办负责人莅临动员会并就创建工作的具体方向和规则要求作指导。总行领导班子以及各支行行长、部门经理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汝州农商银行有着深厚的意义,是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的需要、是金融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农商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全行不断拓展业务的“内生动力”,是提高工作执行力、展示职工风貌、提升单位形象的重要途径。

  会议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单位整体精神面貌的转变和企业文化的提升,内容涵盖理想信念教育、业务能力建设、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创建活动领域很宽、标准很高、要求很严,是一项任务艰巨、业务繁重的工作。

  统一思想,树立责任意识。要深刻理解这项事关全辖干部职工荣誉和利益工作的重要性,及时传达和贯彻落实相关文件政策,做到人人有责任,个个有义务。

  加强领导,强化目标措施。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通力同心,认真对照指标要求,一项一项认真研究,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投入行动,确保创建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地开展。

  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实施。按照总行党委要求,全体员工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提振精神攒足劲儿,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工作方法,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严格创建过程的各个环节、各个条线,认真抓好创建任务落实。(蔡长伟 樊创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