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漯河清源供水公司心系百姓做实事 为民服务解民忧

2019年04月02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日上午,漯河市受降路社区居委会主任荆海燕和百货站家属楼代表来到清源供水公司,将写有“心系百姓做实事 合力解困迎民心”的锦旗送到客户服务中心,对公司为他们解决用水难问题表示感谢。

  据了解,该家属楼一直以来实行的都是总表收费,近年来由于总表内部管网老化,漏损严重,每月都要均摊超出正常水费几倍的水损,居民苦不堪言。抄表员也多次提醒该家属楼进行维修,但表后情况复杂,家属楼居民无法自主维修,于是派人到清源供水公司客服中心求援,希望得到供水维修专业帮助。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保障该家属楼居民的正常用水,该公司客服中心在接到该楼业主户表改造申请后,立即组织技术人员进行了实地勘查,在最短的时间内制定了改造方案。

  随后,施工部门按照民生事项优先的原则,迅速组织施工人员进场施工改造,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提前完成改造任务,彻底解决了百货站家属楼居民用水难问题。(田明杰 蔡东华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