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举办2019年“清明文化节”文化系列唢呐汇演 

2019年04月02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日,在杞县文化广场举办唢呐“清明文化节”系列文化活动汇演。该活动是由中共杞县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广电总台主办,县文化馆、图书馆承办,来自11个乡镇唢呐代表队参加了唢呐汇演。


演员们激情欢快,唢呐声声高亢嘹亮,技艺娴熟动作悠扬,付集镇、圉镇镇、葛岗镇分别吹奏的唢呐《秦雪梅吊孝》、《戏剧联奏》、《大起板》博得群众的阵阵掌声。


杞县文化馆馆长杨凤成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活跃全县人民群众”清明文化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根据上级安排,结合全县文化工作实际,特组织开展2019年”清明文化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从4月2日至3日,为期2天时间进行唢呐、民间高跷、秧歌、旱船等文化系列汇演。”


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呈献给大家,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把欢乐送给群众,使现场每个人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董伦峰 刘银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