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法院组织干警祭扫烈士陵墓 弘扬烈士精神

2019年04月03日13: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缅怀烈士光辉形象,歌颂烈士英勇事迹,弘扬烈士奉献精神,继承烈士宏伟遗志,提高干警廉洁奉公、忠党爱国的政治素质,加强干警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4月2日,舞阳县人民法院组织数十名干警,前往舞阳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当天,庄严肃穆的祭扫仪式伴随着国歌正式开始,该院干警怀着崇敬之情,在高大巍峨的纪念碑前整齐排列,跟唱国歌,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们致以深切的敬意。

  舞阳县委领导致辞,表达对革命烈士的追思哀悼;各界代表上台演讲,重温革命烈士的艰苦岁月。此时此刻,急流天险仿佛就在我们眼前呈现,雪山草地仿佛就在我们脚下延伸;此情此景,革命岁月的战火似乎就在我们眼前燃烧,峥嵘岁月的硝烟似乎就在我们眼前弥漫。我们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革命烈士的英魂似乎在我们眼前重现。

  该院干警参观烈士陵园,瞻仰烈士墓碑,重温烈士事迹,并向烈士们鞠躬、献花,祝愿他们精神长存!行走在青松绿柏间,驻步于石道墓碑前,每个人都如身临其境,能感受到那艰苦岁月的峥嵘炽热,感受英烈们投身革命的坚定信念,让身心得到深刻的洗礼,思想得到纯洁的净化。

  英雄已逝,精神长存!该院干警纷纷表示,会在今后工作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田明杰 赵军阳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