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佳节迎襄商 投资兴业创辉煌

2019年04月03日13: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日,第二届中国·襄城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为进一步宣传襄城,推介襄城,借力“千年古县、人文之都、灵山秀水、诗意襄城”为主题的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活动,我县特邀请襄商回归,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

  上午,副县长李珂陪同商务考察团一行,游首山,赏花海,参加襄城县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仪式,切身感受襄城县的发展变化。开幕式结束后,襄城籍将军,原第四军医大学副校长、解放军总医院医务部主任刘振立;襄城籍将军,原中央军委警卫局局长、武警交通指挥部副主任乔国义与商务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我县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万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硅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汝河国家湿地公园。

  每到一处,商务考察团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历程,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产业链条、产品种类等,并观看企业宣传片。在万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仔细观看智能包子机、智能面条机的运作流程,并亲身品尝其制作出的面食,对食物口感及企业的智能化生产所带来的便捷、安全赞不绝口。

  “这次接受襄城县委县政府的邀请,回到了阔别20年的故乡,对故乡的变化感到非常震惊。作为襄城人,对家乡工业的变化、打造千年古县的决心深感荣幸。我们在外边也要努力发展经济,将来为家乡做贡献。”山西长治河南商会副会长、山西瀛洽律师事务所主任高伟歌说到。

  漫步在北汝河国家湿地公园中,许昌商会名誉会长孙铁林感慨的说:“这次回来很高兴也很激动,这是我第二次受邀参加咱们襄城油菜花旅游文化节,每次回到家乡都看到家乡变化很大,很好。我们要更加珍惜我们所赶上的这个美好时代,同时也祝愿我们家乡越来越好,祝愿父老乡亲们越来越幸福。”经过一上午的实地观摩,考察团们深感襄城县近年来发展之迅速,激起了他们极大的交流及投资兴趣。

  为了让客商对襄城县有崭新的认识,下午,襄城县人民政府主办开展了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听取客商们对襄城县县域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孙毅、宋文铎、武清杰、张云帆、郭俊涛等出席会议,受邀的客商代表及专家学者、乡镇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会议。

  县长孙毅表示,这些项目的签约,必将对襄城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有力的推动作用,也将为各投资企业带来丰厚回报。襄城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竭尽全力为广大客商提供最热情、最周到、最高效的服务,让大家在襄城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希望签约各方真诚合作、务实推进,确保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早见成效。也诚挚欢迎更多的企业家朋友们到襄城投资兴业,共创辉煌、共享成果!(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