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中牟县林场:清明时节拜祭英烈 铭记功绩坚定信念

2019年04月03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优秀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林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4月2日,中牟县林场组织50余名党员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庄严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拜祭仪式,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敬献花篮,表达了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追悼。在宣誓人于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列队有序地参观了革命历史陈列馆。本次祭扫活动,传承了民族精神,加强了对大家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弘扬先烈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王君杰 谈婉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