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动员会

2019年04月03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规范各行政村规划建设管理,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改善人居环境,4月2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镇直各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传达了中牟县违法建设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雁鸣湖镇2019年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方案》、《雁鸣湖镇违法建设整治工作考核办法》,并就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整治重点、方法、措施、职责分工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深入讲解。

  随后,镇长梁全峰对违法建设整治工作进行强调:高度重视、强化宣传。镇直各部门、各行政村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起责任,加大宣传违建对镇域发展的影响,提高群众意识,做到正确引导,严防违建新增;明确任务、把握节点。各行政村明确各自的职责和任务,统筹兼顾,建立动态自查巡查工作机制,深入开展违建自查、排查,并建立台账;部门联动、长效管理。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做好政策的宣传工作。综治站及各行政村要按照职责,建立工作长效管理机制,切实落实好巡查、管控工作。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要求各相关部门、各行政村、镇直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管控好各自所辖区域的违建行为,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好自查、整治工作,做到减存量、控新增,对排查出的问题、交办的问题要严格标准,按要求整治到位。(王君杰 吴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