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举办清明祭英烈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2019年04月03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铭记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4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市郊联社组织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代表到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面对英雄忠魂深感肃穆,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献花篮和鲜花,表达敬仰之情。同时也向近日四川凉山火灾牺牲的消防英雄们致敬和默哀,他们以生命赴使命,是和平年代当之无愧的英雄,默默守护换得一方平安!

  该联社党委书记姬淑玲同大家一起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革命初心、使命。大家瞻仰烈士墓区并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厅,一座座墓碑、一段段文字,再现了革命先烈身献硝烟卫国家的壮举,大家了解到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从内心感受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离开烈士陵园,参加祭祀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当今时代的繁荣市场和大好经济形势来之不易,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铸就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主动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地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展现新时代金融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真正肩负起金融事业的责任和使命,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最大力量。(蔡长伟 刘贯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