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党员干部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英烈

2019年04月03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4月1日,汝州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前往汝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凝聚出彩力量”清明祭扫活动。

  陵园内苍松劲柏,草木葱茏,人民英雄纪念碑碑魏然屹立,显得格外庄重。在祭扫仪式上,全体人员整装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花圈,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教育洗礼。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贾红伟表示,祭奠革命先烈就是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是汝州农商银行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激励全体员工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投身于干事创业的行动中。

  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深受感触,倍感责任,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推进全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蔡长伟 樊创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