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儿童医疗中心建设业务用房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2019年04月03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4月3日上午,漯河市儿童医疗中心业务用房改造项目工程开工仪式在项目建设会议室隆重举行。漯河市儿童医院(市二院)院长胡洪良、书记吴庆军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长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领导等参加了本次仪式。

  会上,胡洪良强调,该项目是根据市委、市政府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规划设立,已经列入市卫健委工作计划和目标责任书,医院视为重中之重。在施工期间,一是保质量,百年大计,质量为先,各施工单位建设单位一定要确保建设质量;二是保进度,我们要制定好建设工作台账,确保年底完成;三是保安全,我们要提高站位,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同时监理单位要做好监督工作。

  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均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协作,赶时间,抓进度,在计划时间内高标准地完成建设任务,为医院递交满意答卷,为漯河市医疗卫生事业的持续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田明杰 陈志辉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