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关强一行考察中牟县文物保护工作

2019年04月03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日,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关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宋丽萍,河南省文物局局长田凯,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等一行对中牟县文物保护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

  中牟县长楚惠东向考察团介绍了基本县情,简要汇报了文物保护工作情况。在考察雁鸣湖中原文化博物苑(博物馆小镇)工地期间,观看了规划效果视频,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展和未来规划向考察团做了详细介绍。

  关强对中牟县的飞速发展给予了赞赏,充分肯定了县委、县政府对文物保护的高度重视和所做的努力。他指出,中原文化博物馆苑作为“河南省第一批A类重点建设项目”,中牟县要积极做好支持工作,确保中原文化博物苑如期完工,尽快实现对外开放。

  楚惠东表示,在今后的文物保护工作中,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县情,拓宽创新工作思路,抓住郑州大都市区建设的机遇,综合发展文化产业,为中原文化的传承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强大推力。(王君杰 李文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