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组尽职尽责暖人心 群众感恩送锦旗

2019年04月04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日中午,淮阳县大连乡苑楼村村民苑某某、崔某某将两面写有 “人民公仆、为民解忧”和“为民服务、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淮阳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百村集中治理第一工作组驻地,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2019年3月,苑楼村民苑某向工作组反映他家房子建成二十多年了,可是邻居就是不让垒院墙,村里、乡里调解多次不成,对方不仅不让建,还扬言要打人,苑某就只能忍气吞声。此事引起了工作组组长张丹同志的高度重视,他立即吩咐专人办理。

工作组人员先后到两家询问事由,又走访了街坊邻居。原来是对方在村里霸道惯了,仗着自己的家族势力,明目张胆的欺负别人,感觉没人能动得了他。了解情况后,工作组人员及时对其进行训诫教育,他主动承认自己的过错,立刻答应让苑某建院墙,并保证今后两家人和睦相处。院墙建好的那天,苑某拉着工作组人员的手说:“没有你们的到来,我这一辈子都打不成院墙呀。”说话间老泪纵横:“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来就是‘抓坏人、办好事’的,谁侵犯群众的利益,我们就依法坚决打击!让群众中的坏人无处藏身,为乡亲们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生产生活环境。”县纪委常委、工作组组长张丹说。(苗海波 赫健茹 李昆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