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政府与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2019年04月04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9日上午,登封市人民政府与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就登封白坪全民国防教育基地项目,在登封市正式签订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登封市市长杨金军会见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主任侯封、政委郑振江一行。

  杨金军说,登封市白坪老区是全国19个抗日根据地之一,为抗日战争立下了不朽的功勋。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登封要把国防教育基地建设与白坪这个红色老区的厚重历史高度结合,整合各种有效资源,通力合作,全心全力的把国防教育基地打造成中原国防教育的一张又红又靓的名片。

  侯封说:国防教育是提高全民素质、培塑民族精神的重要途径,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基础性工程,是凝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强大力量的战略之举、长远之策。国防教育基地项目的建设将打破原有的单纯基地性质,将以白坪老区的红色资源为基础,以多种形式、多样化的方式为抓手,打造一个综合性的国防教育基地。基地的建设对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血脉、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意义重大而深远。

  仪式结束后,登封市相关领导和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领导就如何快速、高效推进国防教育基地项目建设交换了意见。(聂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