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借手机转走微信钱 嵩县警方抓获盗窃嫌疑人

2019年04月04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家好心借给他手机打电话,他拿着手机就跑,还将手机微信上的1500元转走。4月2日, 嵩县公安局大坪派出所成功抓获了这名盗窃嫌疑人。

1月31日晚,家住嵩县大坪乡流涧峪村的出租车司机陈某到大坪派出所报案称,有一个20多岁的男子乘其出租车到大坪街上时,说借他手机打个电话。陈某将手机借给他后,该男子趁其不备拿起手机就跑,陈某追赶一段没有追上,该男子便消失在夜幕中。接着陈某又发现自己手机微信上的1500元钱被转走。

接报后,大坪派出所长闫颖慧立即安排民警展开侦查,通过调取附近监控、走访群众锁定大坪乡沙疙瘩村的仝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闫所长安排人员多次到仝某居住地蹲守,并敦促仝某的父母使其投案自首,但一直没有音信。 4月2日上午,嫌疑人仝某到大坪派出所户籍室办理身份证,户籍警吴丽丽在办理过程中,发现仝某的身份信息与1月31日晚盗窃出租车司机陈某手机嫌疑人吻合,相貌特征也一样,并与嫌疑人交流中获悉了嫌疑人办完身份证即去南方打工的信息。吴丽丽立即将详细情况向闫所长进行了汇报。得知上述情况后,所长闫颖慧立即安排两名人员赶到户籍室将仝某成功擒获。

经询问,仝某对1月31日晚盗窃出租车司机陈某手机并转走15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仝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张扬 胡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