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社区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弘扬正气”红歌大家唱活动

2019年04月04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弘扬革命传统,唱响时代主旋律,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近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科技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正气”红歌大家唱活动。

  此次活动在响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指导的音乐老师用简单易懂、通俗接地气的方式逐字逐句地介绍了歌词的深刻含义以及歌曲创作的历史背景,并教大家以正确的方式运用气息加以演唱。

  随后,一首首响亮的红歌和着钢琴的伴奏在党群活动中心响起,居民们精神振奋地唱着红歌,不时地跟着音乐的节奏摆动身姿动作,整个活动主题鲜明、高潮迭起,现场四处洋溢着团结、和谐、融洽地氛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了全中国彻底解放》《改造得世界变呀么变了样》《咱们的脸上放红光》《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一年更比一年强》......一首首铿锵有力、满怀深情而又充满欢快的歌声表达了人民群众对今天幸福、快乐、扬眉吐气新生活的自豪心声!

  据悉,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爱国主义精神,促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传播了社会主义正能量。(王君杰 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