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郑州大美中牟”图片展开幕 全维度展示精彩巨变

2019年04月04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日,“爱上郑州 大美中牟”图片展在中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本次活动在市委宣传部的正确指导下,由中共中牟县委宣传部、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举办,展出时间将持续至4月12日。


  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张红雨分别致辞后共同为此次活动揭牌。据悉,《郑州图片展》几十幅图片内容涵盖广泛,多视角、全方面展现了郑州市、中牟县的经济、文化、历史、工业和人文风貌。


  为提升郑州市的国际形象,自2015年以来,该市先后在莫斯科、赫尔辛基、伊斯坦布尔、内罗毕等地举办郑州城市形象海外推广活动暨“爱上郑州”大型图片展,以文化为媒,让世界了解一个多彩的郑州。


  近年来,中牟县持续推进发展区域经济,合力同心厚植发展优势,实现了农业大县到农业强县、工业贫瘠县到工业新兴县的巨变。2018年,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3亿元,投资潜力、综合竞争力双双进入全国百强县,经济发展质量在全省县(市)中排名第3位,发展效益连续3年位居全省县(市)第1位。很多人看到中牟的变化后赞叹:“中原之眸”处处升腾起蓬勃发展的生机与活力!


  据了解,此次“爱上郑州”图片展来到中牟,让中牟人民在家门口参观并见证郑州、中牟的多姿多彩,感受身边的精彩巨变。(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