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前夕漯河市三院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确保生产安全

2019年04月04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清明假期安全生产工作,4月3日上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彭定宏带领总务科、保卫科、物业管理公司部门负责人对全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彭定宏表示,安全是医院发展的重中之重,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各部门、各科室必须明确职责,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特别是针对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要随时进行检查和处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消除盲点,保证安全设施正常使用,保障医院和患者生命财产安全,全面保障医院过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安全高效的运行。

  据悉,通过此次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使全院职工时时处处都绷紧了安全这根弦,强化了“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心,做到了超前防范,筑牢了安全防线,为医院创造良好就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