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开展“缅怀先烈 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04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4月3日,卢氏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岳艳萍带领法院党员干警徒步来到虢台庙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烈士墓碑,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党员干警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革命先烈纪念馆,了解长眠于此的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瞻仰先烈遗物,追忆硝烟弥漫的革命岁月,感受革命先烈们在烽火连绵的峥嵘岁月中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

  烈士的事迹令人敬仰,榜样的精神让人追随。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警的爱国主义情怀得到进一步升华,思想上也再一次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奋斗,苦干实干,继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出法院人应有的贡献。

  同时,卢氏县法院还组织开展了“清明节网上祭奠英烈”活动,积极组织干警通过网上献花、发表祭文留言等方式参与祭奠活动,缅怀先烈。(赵富林 杨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