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再获多项荣誉

2019年04月04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平顶山银行新乡支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建设中荣获多项荣誉。该分行连续三年被新乡市人民政府授予“新乡市2018年度金融支持新乡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同时荣获“金融支持新乡经济发展先进管理团队三等奖”;在新乡税务局2018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中,被评定“新乡市2018年度A类纳税企业”;在中国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对2018年度人民币收付业务现场检查情况及人民币管理综合评价情况通报会上,被评定为“A”级单位。

  2018年,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在总行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始终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三大定位,认真贯彻执行“稳住存量,拓展增量,优化结构,均衡增长”的存款发展总体思路,积极融入新乡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金融服务提升,树立了平顶山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蔡长伟 商星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