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阳籍院士专家故乡行 家乡建设恳谈会隆重举行

2019年04月04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宛城之春,生机盎然;白河之畔,群贤毕至。4月3日上午,首届南阳籍院士专家故乡行家乡建设恳谈会举行,百余名南阳优秀儿女欢聚一堂,畅叙亲情乡情,共谋发展大计。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中国科学院院士、全国政协常委、青海大学校长王光谦,市委书记张文深,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出席恳谈会。

  张勇传、张国伟、张清杰、荣毅超、周大新、王永民、刘成、王宇、辛本健、柳建伟等院士专家,市领导曾垂瑞、刘朝瑞、张生起、王毅、景劲松、张富治、刘树华、吕挺琳、孙昊哲、季陵、张明体等出席。

  张文深在致辞中说,乡情难舍,家乡是大家永远的牵挂。各位院士专家在为党和国家事业进步作出重要贡献的同时,始终心系家乡、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你们是南阳人民的骄傲,家乡父老始终惦念着你们、牵挂着你们,无论大家身在何方,南阳永远是我们的家乡。新时代新机遇,家乡南阳的发展大有可为。近年来,南阳的变化日新月异,已经站上新的历史起点,正处在蓄势待发、精彩蝶变的关键阶段,即将展开新时代转型跨越发展的美好画卷。再创家乡新辉煌,需要我们共同努力。衷心期盼大家能够持续发挥优势,积极投身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牵线搭桥、引资引智,不断增强南阳发展的竞争力、吸引力。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全力搭好平台、做好服务,与各位老乡共同努力,把南阳打造成为创新创业的高地、人才聚集的宝地、互利共赢的福地。(生俊东 胡海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