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2019年04月04日16:45

来源:大河网

   灵宝市三院消防演练的场景

  大河网讯 在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三楼院办公室,随着一缕青烟升起,烟感报警器发出警报声。2分钟后,全副武装、携带者灭火器的消防队员赶到报警点,打开消防栓,接通引水管,迅速开展扑救工作。这仅是该院消防演练的一个场景。

  灵宝市三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该院投入10余万元,对整个消防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完善安全生产管理网络,医院与科室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科室将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细化到岗位、个人,层层落实。主管院长经常带队开展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细做实,防患未然。多次邀请消防培训机构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提升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医院微型消防站开展经常性的岗位练兵活动,在一旦发生火情的情况下,能够积极应对、规范操作,将损失降到最小。组织专业维保单位对特种设备电梯进行专项检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