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路办事处开展清明节前安全隐患清查专项行动

2019年04月08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清明节即将到来,又正逢洛阳牡丹文化旅游节,加之春季天气干燥,是各类安全事故的易发期。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统一部署,结合安全生产“四大攻坚”行动,开展清明节前安全隐患清查专项行动。

  办事处各社区分别召开紧急安全工作会议,部署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同各区物业公司进行沟通,联合开展清理楼道专项行动。在政和东郡小区、在世府名邸小区等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社区安全网格长一道,对各居民住户门前堵塞逃生楼梯的日常杂物、堆积物进行清理;同时,对本小区内各项基础设施的完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一切正常平稳。在安置小区里,两委人员、党员都齐齐上阵,集中利用此次专项行动,把本小区内堆积杂物的问题区域、生活废旧垃圾堆放过道等情况,集中进行清理整治。

  此次节前专项行动有效消除了辖区各区域的安全隐患,保障了办事处辖区的平稳态势;今后办事处将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张扬 关永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