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税务局: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 宣讲减税降费政策

2019年04月08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4日,宝丰县税务局紧紧围绕“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主题,举办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议。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强伟、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各企业以500余名纳税人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该局首先通报了宝丰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情况。其次,为激发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税务系统的减税降费工作,进行“减税降费党员突击队”宣誓仪式。第三,为促进减税降费在全县范围内“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实现“两个一百”工作目标,现场邀请纳税人代表进行“我践行 我承诺 争做减税降费宣传员”签字仪式,让纳税人去宣传纳税人、让纳税人带动纳税人,全方位增强宣传辐射范围。第四,通过开展“减税降费”问卷调查,了解纳税人诉求,有针对性的进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提升政策宣传落实效果。

  政策宣讲会上,该局业务骨干认真讲解了小微企业、初创科技型企业税收优惠和降低增值税税率、增加抵扣项目、加计扣减等各项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并与纳税人深入互动,现场解答有关税收政策和系统操作的系列问题。

  “下一步,宝丰县税务局还将结合“便民春风行动”、“纳税人学堂”,牢牢把握“减税降费”这一主题,广泛开展税收宣传工作,实打实、硬碰硬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为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带来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政策获得感,真正做到“减税降费惠万家,政策普惠暖人心”。”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强伟说。(蔡长伟 吉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